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北京艾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展会招商-展会申请-展会出售-展会资料-展会广告-展会服务-展会搭建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 暂无链接
首页 > > 2017北京文化遗产展览会
2017北京文化遗产展览会
发布时间:2017-05-16        浏览次数:1790        返回列表
 第十二届文化创意产业展览会(2017·中国·北京)
第十二届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
时  间:2017年9月11日---9月13日 (参展联系·张颜-182-1097-7957)
地  点: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
国家新闻出版与广电总局
北京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北京艾尚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
中共北京市委办公厅
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
中共北京市委统战部
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
北京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
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北京市公安局
北京市财政局
北京市规划委员会
北京市市政市容管理委员会
北京市商务委员会
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
北京市文化局
北京市国有文化资产监督管理办公室
北京市卫生局
北京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
北京市广播电影电视局
北京市新闻出版局(北京市版权局)
北京市文物局
北京市体育局
北京市知识产权局
北京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共青团北京市委
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
北京市文化创意产业促进中心
大会简介:
文博会每年下半年在北京举办,自2006年创办以来,迄今已成功举办十一届,据不完全统计,前十一届文博会共吸引了来自联合国、欧盟、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国际工业设计联合会等35多个国际组织高层官员、各国文化创意产业主管部门负责人及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和企业家等2950人应邀发表演讲;近132个国家和地区的380余个代表团以及来自中国31个省区市的102个代表团参加了展览展示、论坛峰会、推介交易等板块的活动;签署合作意向、协议1980个,总金额198.9亿美元。
2017北京文博会-展会概况
国家文化十三五规划明确指出提文化创意和信息化水平,健全现代文化科技创新推广体系,加快推进文化创意,加强文化与信息技术融合,发展智慧文化创意产业,提升文化创意技术装备水平。为响应国家政策规划,推进我国文化创意产业现代化发展,打造全球zui大的文化高新科技展示交流平台,由中国国际文化部、北京市政府,联合主办的第十二届中国北京国际文创意产业博览会 (北京文博会)将于2017年9月11日至13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召开。
展品类别:
文化产业综合馆:政府组团类、文化品牌企业类、投融资项目交易类和文化新业态类
时尚文化馆:手工艺品类、创意礼品类、时尚家饰及陈设摆件类、红木家具类、根雕工艺品类、创新设计产品类等
影视动漫馆:动漫游戏及相关影视、互联网娱乐产品、舞台艺术、非遗艺术品、数字图书馆等
艺术品馆:经典艺术类、当代艺术类、艺术衍生品类、主题活动类、艺术媒体展示类等。
物质文化遗产馆:民间美术技艺类、手工瓷器技艺类、刺绣类、雕刻与编织类和海外非物质文化遗产类。
工艺美术馆:中国工艺美术大师作品类、陶瓷工艺品类、红木艺术类、刺绣编织工艺品类、现代工艺品类、民间工艺品类和珠宝首饰类。
陶瓷工艺品馆:艺术瓷器、瓷板画、瓷刻、瓷塑、高档日用瓷、陶塑、紫砂壶等。
文博会核心价值
强大的政府资源及地域优势:
国内最高级别的展览会,北京是全国文化中心,也是国内乃至世界文化底蕴最深厚的城市之一,北京文博会是向世界展示中国文化创意产业发展的最佳窗口;
中国国际文化创意博览会(简称:北京文博会),作为亚洲地区文化创意行业规模zui大、zui具影响力的行业盛会,展会每年1届分别在北京、至今已成功举办12届,它涵盖了全球范围系列的文化创意产业,文化行业精英同仁每年必聚的交流盛会,顺应产品市场需求,致力打造亚洲zui佳有文化创意产业一站式采购和技术交流平台,共同助推引领文化创意行业的快速发展。
参展·参观·联系方式
参展联系:
策划人:张颜/先生
手机:182-1097-7957       
商务qq:212174515        
文博会官方:http://www.iccie.cn/